当前位置首页>乐语新闻>乐语欲造移动健康领导品牌一年开设900多家云健康服务专区

乐语欲造移动健康领导品牌一年开设900多家云健康服务专区

发布时间:2014-11-10 11:53:43 作者:乐语

乐语欲造移动健康领导品牌一年开设900多家云健康服务专区

日前,国内领先的通讯连锁企业乐语通讯发布消息,正式进军移动健康领域,并将在今后一年内开设900多家智能云健康服务专区。

“移动健康就是通过使用移动通信技术来提供健康服务和信息。”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赵健表示,“乐语智能云健康服务通过手机、可穿戴设备、运营商合约业务和数据业务的组合,为消费者的健康监测、看病、保健等方面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,致力成为移动健康服务的领导品牌。”

目前乐语第一家智能云健康体验专区已于9月初在深圳落地,计划在今后一年内,在全国门店内开设900多家智能云健康服务专区。同时,赵健透露,乐语与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家及医疗服务机构达成合作协议,共同推广智能云健康业务,做大做厚移动健康这块“蛋糕”。

据了解,海外的移动健康业务发展迅猛。欧洲、美国、日本、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已进入精细化服务阶段。根据PWC、GSMA和IDC的报告,到2017年移动医疗市场将达到230亿美元的收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