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首页>关于乐语>乐语简介

乐语简介

发布时间:2019-01-10 16:09:57 作者:乐语

 

乐语始创于2003年,是以通讯、智能、新奇乐产品全渠道销售和服务为核心,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企业。在全国上千家门店、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。旗下多家合资公司开展健康管理、互联网销售、全渠道客服等业务。2013年,乐语获得国家工信部首批移动通信转售运营业务资格2014年加入中国500强企业三胞集团。

乐语坚持“零售企业核心竞争力=供应链能力*服务客户能力”的理念,成为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、华为、苹果、三星、vivoOPPO、荣耀、小米等开展合作。协同三胞集团旗下美国的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,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新奇乐产品,并通过门店场景式、体验式营销服务消费者。乐语孵化的“妙健康”,成为诸多用户选择的国内移动健康管理平台,并成为国内零售业高效率的 CRM客户服务体系。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,提供旧机回收、售后维修、分期消费、金融保险、共享租赁等全产业链服务。建立的“顾客数字化、商品数字化、门店数字化、员工数字化”为核心的信息数字化系统提高了企业运营和服务客户能力。

乐语的不断创新,获得消费者和行业高度认可,连续荣获“CCFA中国零售创新大奖”、“中国好门店”、“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人气奖”等行业大奖。乐语Brookstone 创新门店已经与三大运营商、中国多家商超大卖场、知名购物中心等零售强商合作并获得非凡效果。

乐语秉承向上、自省、平衡、厚道、讲理、明目的三胞文化,同时以“极致、创新、分享”为发展理念,关爱客户、关怀员工、关爱合作伙伴,致力于成为“为社会创造价值、为员工提供机会”的大型连锁企业。